SONYXBA-N3
查看完整版本撰寫評價

器材說明
廠商分類生產地販賣年分官方售價
圈鐵混合式耳道日本201634700 YEN
官方網址(中文)http://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in-ear-headphones/xba-n3ap
官方網址(日文或英文)http://www.sony.jp/headphone/products/XBA-N3/index.html

日本最低報價(kakaku.com)
器材簡介及規格
小型空間的優異音效
以更佳的清晰度聆聽所有頻率範圍的全音頻音效。這些精緻的入耳式耳機配備全新設計的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小體積也能展現豐富精緻的聲音細節。     

高解析音質
有了高解析音質,在優於 CD 音質的音樂中享受錄音室音質最細微的細節。 

LCP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 
將動態驅動單體搭配 LCP 振膜,創造豐富的重低音和平滑的中音,搭配平衡電樞式驅動單體則能產生高亢的高音。     

音場控制
加大音箱設計和加強氣流,讓音場呈現更豐富、自然的聲音。     

平衡的力量
有了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全頻率音效皆能以最佳化方式呈現
9 mm 的動態驅動單體不同於其他驅動單體,能維持驅動力,創造深沉的重低音和清晰的中音,而氣密式的平衡電樞式驅動單體則能更長時間維持自然的高頻音。這兩個驅動單體的結合可保持全頻率音效穩定。

氣流是關鍵
音場控制
加大音箱設計引進更多氣流,讓驅動單體活動與聲音共鳴的空間更大。因而呈現出更豐富的中音,更平衡的高低音流動,讓聲音更加自然。 

能傳輸 3.2 倍資料
讓樂曲呈現最佳風貌
高解析音樂就好像從標準定義畫質升級為 HD 畫質影片一般,音質遠勝 MP3 與 CD,讓您聽見每一次呼吸、每一個擊鼓節奏和每一個音符。 
進一步瞭解高解析音質

精緻細節微物呈現
小巧的外殼裡裝載著高精準聲音技術。隨附攜行包,隨行攜帶這些輕巧的耳機是一大樂事。 

全然舒適
我們三倍舒適的耳塞,隨附三種不同尺寸,符合各種耳型,舒適服貼。結合堅硬的矽橡膠和特別研發的固態矽,完美搭配聲音,穩定且舒適。         

升級纜線
轉換耳機線並搭配高級的選用導線,提供更精準的聲音。利用獨立的左右地線以減少串音的均衡纜線,或者選擇 Bluetooth® 纜線,以無線方式串流音樂。
瞭解我們的纜線升級

重量不含纜線約 7 g
動態類型封閉混合式
驅動單體混合式頻率響應 (Hz)3 Hz 至 40000 Hz
靈敏度 (dB/mW)105 dB/mW,107 dB/mW
阻抗 (Ohm)1 kHz 時為 32 Ω
音量控制不適用
電線類型可拆卸 Y 型耳機線
電線長度約 1.2 m
插座L 型鍍金 4 極迷你插頭

耳機評價系統

標題 類別  
整體評價 分數    分數 評語  
頻率分布 低頻    中低頻    中頻    中高頻    高頻  
低頻  分數 評語
中頻  分數 評語
高頻  分數 評語
音響性  分數 評語
人聲表現  分數 評語
樂器表現  分數 評語
解析度  分數 評語 
分離度  分數 評語 
音場定位  分數 評語 
音場大小  分數 評語 
音染程度  分數 評語 
CP值  分數 評語 
音場表現 音場大小    音場形狀 人聲距離
評語  
手動輸入 音場橫向大小 音場縱向大小 人聲距離 (數值上限皆為100)
聽感描述(不可使用HTML, 可使用BBCode)

照片連結 : (多張照片連結請分行)
搭配器材

標籤
相片上傳  
相片網址  (與圖片上傳擇一)
參考網址  (自己曾經寫過的開箱文等)

BBCode支援列表

[img]圖片網址[/img]
圖片連結
[url]超連結[/url]
超連結
[url=超連結]顯示文字[/url]
超連結
[size=文字大小(100為基準)]文字內容[/size]
文字大小
[color=red,green,blue]文字內容[/color]
文字顏色
[youtube=youtube連結網址]歌曲名稱[/youtube]
youtube播放連結
[nico=nico連結網址]歌曲名稱[/nico]
ニコニコ播放連結

新增標記(TAG)




TEST

新增器材

器材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