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BA-N3
查看完整版本撰寫評價

器材說明
廠商分類生產地販賣年分官方售價
圈鐵混合式耳道日本201634700 YEN
官方網址(中文)http://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in-ear-headphones/xba-n3ap
官方網址(日文或英文)http://www.sony.jp/headphone/products/XBA-N3/index.html

日本最低報價(kakaku.com)
器材簡介及規格
小型空間的優異音效
以更佳的清晰度聆聽所有頻率範圍的全音頻音效。這些精緻的入耳式耳機配備全新設計的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小體積也能展現豐富精緻的聲音細節。     

高解析音質
有了高解析音質,在優於 CD 音質的音樂中享受錄音室音質最細微的細節。 

LCP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 
將動態驅動單體搭配 LCP 振膜,創造豐富的重低音和平滑的中音,搭配平衡電樞式驅動單體則能產生高亢的高音。     

音場控制
加大音箱設計和加強氣流,讓音場呈現更豐富、自然的聲音。     

平衡的力量
有了 HD 混合式驅動系統,全頻率音效皆能以最佳化方式呈現
9 mm 的動態驅動單體不同於其他驅動單體,能維持驅動力,創造深沉的重低音和清晰的中音,而氣密式的平衡電樞式驅動單體則能更長時間維持自然的高頻音。這兩個驅動單體的結合可保持全頻率音效穩定。

氣流是關鍵
音場控制
加大音箱設計引進更多氣流,讓驅動單體活動與聲音共鳴的空間更大。因而呈現出更豐富的中音,更平衡的高低音流動,讓聲音更加自然。 

能傳輸 3.2 倍資料
讓樂曲呈現最佳風貌
高解析音樂就好像從標準定義畫質升級為 HD 畫質影片一般,音質遠勝 MP3 與 CD,讓您聽見每一次呼吸、每一個擊鼓節奏和每一個音符。 
進一步瞭解高解析音質

精緻細節微物呈現
小巧的外殼裡裝載著高精準聲音技術。隨附攜行包,隨行攜帶這些輕巧的耳機是一大樂事。 

全然舒適
我們三倍舒適的耳塞,隨附三種不同尺寸,符合各種耳型,舒適服貼。結合堅硬的矽橡膠和特別研發的固態矽,完美搭配聲音,穩定且舒適。         

升級纜線
轉換耳機線並搭配高級的選用導線,提供更精準的聲音。利用獨立的左右地線以減少串音的均衡纜線,或者選擇 Bluetooth® 纜線,以無線方式串流音樂。
瞭解我們的纜線升級

重量不含纜線約 7 g
動態類型封閉混合式
驅動單體混合式頻率響應 (Hz)3 Hz 至 40000 Hz
靈敏度 (dB/mW)105 dB/mW,107 dB/mW
阻抗 (Ohm)1 kHz 時為 32 Ω
音量控制不適用
電線類型可拆卸 Y 型耳機線
電線長度約 1.2 m
插座L 型鍍金 4 極迷你插頭
相片集


◀◀
使用者評價